爱吃鱼的橙子

奇奇怪怪,游走北极圈。

不死

 第十二章

  all白,严重ooc,剧情飞起,勿喷。

      苏梦枕打开了门,一个声音从里面响起  “苏梦枕你当真以为我什么也不知道”,紧接着一幅字画砸在他身上。砸苏梦枕的不是别人就是白愁飞,他正好端端的站在那里。

        苏梦枕立马接住了字画,并上前放在桌子上,看白愁飞不悦揽往他安慰道:“二弟,二弟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有些生气的白愁飞甩开搭在自己身上的手,站在一旁抱手看向苏梦枕笑道:“苏梦枕!二弟,谁是你二弟,我怎么看不见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!听说白愁飞被你们合力击杀,楼中还在举丧事,真的可喜可贺”白愁飞讽刺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二弟,我知道不该瞒你,是大哥的错”苏梦枕理亏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白愁飞反手把苏梦枕压在桌案上,用手摸着他的喉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不紧不慢地说:“你有什么错呢,白愁飞贼子一个死不足惜,人人得而诛之。人人都说你是英雄之举,大义灭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二弟,我有悔,但是为你。现在谁都想杀你,你又因蚀心丹没了自保能力,我怎么放心让你出去。这样就没人会来伤你了,二弟,我……”苏梦枕红着眼说,他想要去摸白愁飞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 白愁飞则推了开他手,不让他碰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接着着白愁飞拽着苏梦枕的衣领,含泪恶恨恨说:“苏梦枕我是你什么人,能让你花这份心思演戏,那我岂不是辜负你一片好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白愁飞拿起苏梦枕的手指着自己心口说:“苏梦枕刺偏了是死不了人的,下回要刺这里。你真是比戏子还会演戏,我没能亲眼看看真是可惜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苏梦枕很心痛看见白愁飞这个样,他抱住了白愁飞,把脸埋进他颈上喃喃说:“我害怕你受伤,真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白愁飞则苦涩地说:“难道我要一直在你的庇护下求生,苏梦枕你不知道我是什么人吗?你这样做才是真正杀了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杀了我,杀了白愁飞。你杀了我那么多年的努力心血,你…你走吧,我不想见你 ”白愁飞悲伤地说,语罢他就背过身去,不再看苏梦枕。

        见此苏梦枕呆呆立在那里,他看着白愁飞还想说些什么,开口:“二弟,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必再说,你走,你走”白愁飞掩着哭腔说正常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苏梦枕看了他一眼,就退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见苏梦枕一离开,白愁飞就瘫坐在地上,其实转过身的他早已泪流满面。

       他回想着自己曾经众多名字,白幽梦、白鹰扬、白游今、白金龙、白高唐、白明、白一呈,现在连白愁飞也死了,他不免神伤。下次自己又该以什么名字,出现在江湖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听着楼外的喧闹声,“每个都在问爱恨何时消,但问的每个人也都在爱,都在恨”。

  野草般的白愁飞,是绝不会轻易消失的。

评论(13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