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吃鱼的橙子

奇奇怪怪,游走北极圈。

不死

  第十三章

  all白,严重ooc,剧情混乱飞起,创到概不负责。人人都爱白愁飞,本章含石愁🚗z意识流,听说大白玩弄纯情少男后跑走了。

   提着装着饭菜的篮子的温柔一步三回头来到关着白愁飞的房子前,确定没人后她才进去。

      她看着消瘦的大白,怜惜说:“大白菜,你逃吧!天涯海角,你都可以自由生活,我不想你被困在这里 。飞翔,应该在天空中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罢,温柔就把饭菜拿出来,从底下拿出银两珠宝塞给白愁飞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带着哭腔说:“大白菜,这些够你以后生活,可…不管你是隐姓埋名安度一生,还是再在江湖打拼,我都希望你能安康幸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白愁飞摸着她的头感激说道:“你其实不用这样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温柔偷偷在他耳边说:“今晚我在西门等你,到时候我会叫人引走看守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在她走之前又在说:“大白菜你可不可以让我抱一下,我怕再也抱不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白愁飞伸手抱住了温柔,又在她的额头吻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温柔害羞逃掉了,白愁飞看着温柔离去的背影,只见他不知为何笑了一下,转头又去看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边苏梦枕已经得到了消息,正赶往西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等到了,只见温柔一人提灯在等待。温柔见到了苏梦枕,心虚地说:“师兄,你都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白愁飞不在,心想不妙,苏梦枕又紧接去白愁飞的住处,早已人去楼空。

         温柔随后赶到问:“大白菜走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走了”苏梦枕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温柔放心了,可又有些担心他。不由心想他这个人要走,是困不住的。

       苏梦枕看着白愁飞新作的飞鹰图,不由道:“白愁飞呀!白愁飞呀!我该拿你怎么办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师兄,你知道大白菜的,他不会甘心这样一辈子”她接着说,“爱一个人不仅仅是占有,而是让他有属于自己的天空。他笑,他哭,都自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白愁飞已经离得很远了,有一个人的身影出现在前面,是王小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想不到,最后是你来拦我”白愁飞对王小石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能走”王小石说。

     “小石头,你知道吗?是你让我掩盖了自己的恶,明白情义。但所谓的情义只会让我束手束脚,我不想”白愁飞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白,你可不可以不要走,你走了我该怎么办,说好了一起闯江湖,你走了又有什么意义”王小石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江湖不断更迭,我们也不是当初的我们了。如今你是为了苏梦枕挽留自己,还是你自己”白愁飞问他。

       王小石回答:“为自己,也为自己的心。大白,以前我看见你,我的心就跳的很快。后面我才知道那是心动的表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王小石扭扭捏捏红着脸说:“大白我心悦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久经情场的白愁飞自然知道,或许比他自己知道还要更早。

       比毒药更毒的是人心,以前的经历让他再也不相信人心,更不信那些虚无的爱。一切都是皮囊,一切都是情欲。如果所谓情爱,能让他走得更远,他不再乎玩弄人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白愁飞揽住了正在激动的王小石,慢慢吻住了王小石。白愁飞自己也不知道带了几分真几分假。在他没遇到王小石,温柔,苏梦枕前,他一直以为江湖是不充许存在真情的。可是因为他们竟有些动摇了,但是真情总被无情伤,白愁飞宁愿做无情无义之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苏梦枕未杀“白愁飞”前,白愁飞差点就相信了所谓真情了。他做不到被困,因为他是白愁飞,他要飞,他要高飞,他要高高地飞。

       因情爱,失自己,他是做不到的,他也不想要的。

      回过头来,白愁飞接着似真似假吻着王小石,王小石推开白愁飞说:“我不能对不起大哥。”

     “对不起大哥,那我他是什么人,不过都是情欲一场,谁把谁当真”白愁飞解开他的腰带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王小石乱了阵脚,任由白愁飞引着。小石头被白愁飞扑倒在草丛中。

        白愁飞把手探了进王小石衣裳中,搅乱王小石的心,勾起了情欲。未经人事的王小石乱吻回应着他,在白愁飞一步步引导着最终融合,他们喘息着。

       在风中花朵在剧烈摇晃,风越来越大,花朵几经风浪,雨滴落在花,花不禁一哆嗦,花朵被浇灌着,雨埋没了它。花瓣在浪海漂浮,最终下沉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白,我们可以重新去闯荡,就如曾经来京城一样”小石头还在想着未来,而白愁飞趁王小石不注意点了他的穴,白愁飞在他耳旁说:“对不住了,小石头,我辜负你的一片真心了。我有我的路要走,我们终究走不到一块。明早它会自动解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穿好衣服后,白愁飞就离开了,不再回头。不能言语的王小石,只能看着白愁飞消失在路的尽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白愁飞来到一处悬崖对后面道了一声:“出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两人黑衣人出来了,他们说:“之前的飞镖是我们弄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相爷的人”白愁飞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点了点头,随后带领白愁飞消失在黑暗之中。

       另一边苏梦枕和温柔找到了王小石,他们只见王小石衣衫不整的躺在草丛中,还被人点了穴。苏梦枕见此,剧烈咳嗽起来。

      温柔上前帮他解了穴,他立马痛哭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苏梦枕则问:“二弟干的。”

      他没有回答,看样子,他们已经心中明了。

      王小石一直哭了一路,如被人欺骗感情那般,对他就是,路人纷纷投向奇异的目光。苏梦枕和温柔掩面,不想认识他。被白愁飞玩弄感情的,又不止他一个,他们又该上哪哭呀!

      感情就是愿者上钩,它没有绝对的对错,情字最不讲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